百度撤诉!打了2年多的“中国无人驾驶第一案”尘埃落定

百度撤诉!打了2年多的“中国无人驾驶第一案”尘埃落定

今天,无人驾驶公司中智行发布声明称,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下发的(2017)京 73 民初 2000 号民事裁定书,百度已于日前撤销对中智行现任 CEO、百度前高级副总裁和自动驾驶事业部创立者王劲侵害商业秘密侵权案的诉讼。

从2017年12月,百度以侵犯商业秘密为由,将王劲及王劲所经营的美国景驰公司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到现在,已经过去2年多时间。

王劲本人在微博表示:清者自清浊者浊,不忘初心。根据中智行的声明,此案关键是,百度始终无法证明商业秘密的存在,更无法证明王劲有侵害商业秘密的行为。

现在虽然官司落定,但王劲也不是景驰科技的王劲,身份变成了中智行CEO。按照官网介绍,中智行是一家融合5G与AI、以自动驾驶为基础的出行服务公司。其业务方向包括组建AI研究院、设立无人驾驶出行公司和组建60亿元的产业基金等。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