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发布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今天,柔宇科技正式发布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

柔宇科技发布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秉承业界最薄厚度,并针对目前全柔性屏应用中的折痕、滑移、弯折后显示失效等主要痛点,在可靠性、显示性能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技术升级。

据柔宇介绍,新一代全柔性屏能够承受20万次以上弯折,弯折半径最小可达1mm,整机平整度进一步提高至行业最佳水平。

目前,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同时,柔宇科技还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向中兴提供业界领先的柔性显示技术解决方案,双方将携手推动5G时代全柔性屏在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快速普及和应用。

受此消息影响,中兴通讯股价盘中大涨。截至收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上涨5.41%,报44.85元。中兴通讯港股股价盘中一度大涨近10%。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