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完成上市辅导,彭博:估值可达80亿美元

据IPO早知道消息,中信证券关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已于11月25日全部结束,预计12月中上旬即正式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

据IPO早知道消息,中信证券关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已于11月25日全部结束,预计12月中上旬即正式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 彭博社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柔宇科技科创板IPO的募资规模预计为120亿元人民币,估值则可达80亿美元甚至更高。

柔宇科技因其柔性屏技术为外界所熟知。目前,柔宇科技的消费者产品包括FlexPai柔派手机、RoWrite柔记、RoTorch柔炬、柔性屏时尚衣帽、Royole Moon系列、Royole-X及配件7大类别。

据鲸准对接平台信息,柔宇科技此前已完成11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