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视拓开源SeetaFace6人脸识别算法,支持C++开发接口

SeetaFace6采用了商用版最新的推理引擎TenniS,ResNet50的推理速度,从SeetaFace2在I7的8FPS提升到了20FPS

今天(3月31日),中科视拓宣布开放SeetaFace6人脸识别算法。

SeetaFace6包含人脸识别的基本能力:人脸检测、关键点定位、人脸识别,同时增加了活体检测、质量评估、年龄性别估计,并且顺应实际应用需求,开放口罩检测以及口罩佩戴场景下的人脸识别模型。

与去年开源的SeetaFace2相比,SeetaFace6采用了商用版最新的推理引擎TenniS,ResNet50的推理速度,从SeetaFace2在I7的8FPS提升到了20FPS。SeetaFace6还大幅度提高人脸识别训练集的规模,人脸识别数据量增加到了上亿张图片。

为了满足不同级别的应用需求,SeetaFace6将开放三个版本模型:

此外,还会开放标准C++开发接口,涵盖x86和ARM架构支持,未来会逐步开放Ubuntu、CentOS、macOS、Android、IOS的支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