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网页版正式上线,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听音乐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的网页版今日正式上线,用户无需使用客户端或单独的App,登陆 music.apple.com 即可使用。

去年9月,苹果公司曾推出了Apple Music网页版测试。今天Apple Music 网页版域名已正式更改为music.apple.com,去掉了原先测试版本的Beta前缀,在全球115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而且除了iOS客户端,安卓客户端也可以使用。

网页版拥有之前客户端的所有功能,除了听音乐,网页版也会同步 Apple Music订阅,访问用户的音乐库和播放列表内容,以及用户你在iOS、Mac和Android App中的“浏览” “为你推荐” “广播”等。

如果是新用户,也能通过网页版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的优惠。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