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线上推出高端旗舰一加8系列,颜值和性能均获赞

近日,一加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今年的高端旗舰一加8系列。

新发布的一加8系列,保持了特有的一加产品思路:

  • 一加 8 Pro适配120Hz高帧屏幕,在屏幕性能上全面大幅提升,再次提升了行业内屏幕的标准;
  • 全系支持NSA/SA双模5G,同时支持低频、中频Sub 6以及高频毫米波三大主流5G频段,实现5G主流频道大满贯;
  • 全系机身重量控制在200g以内,上手感觉轻松舒适,手感更轻薄;
  • 专属颜色“银翼”采用特殊的OC0镀膜工艺,从不同角度看过去会变幻各种颜色,十分独特。

虽然目前整个手机行业表现欠佳,但高端市场却在逆向增长。而一加系列,一开始就走的是高端市场。

甚至,在海外市场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人曾在推特上做了一个样本为400调查,“中国手机哪一个你最感兴趣?”很多人选择了一加和华为。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