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与美图达成合作,共同开发AI测肤功能

5月8日消息,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Dior迪奥AI美妍测肤功能,助力中国女性一键发现自己的美,并提供个性化的贴心美肤方案。

Dior迪奥AI美妍根据六大维度对肌肤状况进行评估(透亮度、平滑度、充盈度、细嫩度、紧致度、 眼周年轻度),通过深入学习进行影像处理,通过机械学习实现人工智测,为体验者甄选出尤为 值得关注的两大肌肤问题,并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根据肌肤表现出色的维度,用户可以获得量身打造的“Dior迪奥专属肌肤报告”,并在社交网络进行分享。

此外,Dior迪奥与美图贴心地为每位体验者记录了“专属测肤日记”,通过个人登录ID,可以随时回顾历史测肤报告,评估近期 护肤效果,将美肤之旅智能化。即日起,用户可在美图秀秀APP中通过专属的「Dior迪奥AI 美妍」入口进行体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