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 2020今日放榜,779篇论文被接收,姚班校友陈丹琦首日演讲

接受率25.2%

晓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ACL 2020,今天终于放榜啦!

今年的ACL总共有3088篇投稿,大会接收了779篇论文,其中长论文571篇、短论文208篇,接受率25.2%

去年,ACL投稿数量激增,从2018年的1544跃增至2019年的2906。

相比之下,今年增速放缓,仅增长6.3%。

ACL 2020计划于7月5日至10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受疫情影响,将改在网上举办。

与前不久举办的ICLR 2020线上会议不同,ACL主办方表示,大会演讲视频会提前录制,也会准备加入问答环节。

但是考虑到不同参会者所在地的时差,不同作息时间的学者沟通可能存在问题。大会主席Dan Jurafsky表示将会从其他在线学术会议那里取经,之后再发布线上会议的具体计划。

大会第一天上午(北京时间7月6日0点~5点半)将举办8场演讲,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场演讲者为毕业于清华姚班的陈丹琦,她现在的身份是普林斯顿大学的助理教授。

目前,ACL 2020榜单中仅仅列出了论文标题和作者,其他详细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整理和总结。量子位后续也会做出进一步解读,对其中的一些论文编译整理,欢迎持续关注。

最后附上ACL 2020接收论文完整榜单,今年你中了吗?

https://acl2020.org/program/accept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