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腾讯CSIG沙龙直播分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思路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抗风险能力偏弱的中小微企业更是深陷疫情“寒冬”。

5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有关部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行业龙头企业、平台企业及服务商、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145家单位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帮助中小微企业转型,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报名|腾讯CSIG沙龙直播分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思路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输血减负”,提高其生存和发展能力,腾讯也在近日宣布启动“数字方舟”计划:从降低成本、引流拓客、设立专项基金、技术开源等方面支持中小微企业转型,提供普惠的产品和服务,降低企业数字化升级的门槛,让各行各业都能感受到数字化升级所带来的价值。

疫情之下,中小微企业到底该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破局、谋发展?

本期腾讯产业互联网沙龙邀请了腾讯视频云业务总经理李郁韬 、腾讯云生态建设总经理王莹、腾讯云云开发产品负责人王倩共议“科技助力中小微企业破局”

嘉宾&分享内容

李郁韬,腾讯视频云业务总经理

> 快速GET直播电商、在线教育风口

王莹,腾讯云生态建设总经理

> 四大引擎助力中小微企业

王倩,腾讯云云开发产品负责人

> 50万开发者pick云开发,节省50%人力成本

直播&报名

直播时间:

2020年5月21日(周四),15:00-16:30

报名方式:

添加小助手(qbitbot11),备注“腾讯云”,即可加入直播交流群,与分享嘉宾和更多企业共谋发展。

— 完 —

量子位 QbitAI · 头条号签约

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知前沿科技动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