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6.4.4版本更新发布,重点在修复与优化

面向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文档基金会今天发布了LibreOffice 6.4.4生产力套件更新。

面向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文档基金会今天发布了LibreOffice 6.4.4生产力套件更新。

由于是第四个维护版本更新,因此并没有引入任何新的功能,主要是对细节上的打磨与修复BUG和优化性能等。文档基金会表示,新版本是专门针对“技术发烧友和资深用户”,因为普通消费者推荐使用LibreOffice 6.3.6版本更新,以便于获得更稳定可靠的体验。

此外基金会表示:“LibreOffice 6.4.4代表了开源办公套件的功能前沿,因此并不适合企业部署。主要因为在企业环境中,功能的重要性是放在稳定性之后的。想要更成熟的版本的用户可以下载LibreOffice 6.3.6,其中包含了过去数月的更新。”

据了解,LibreOffice 6.4.4引入了诸多BUG修复和文档兼容性的改进,这意味着如果之前在尝试使用微软Office创建的文件时遇到问题,那么在这个版本中这些问题很有可能不再存在。

来源:cnBeta.CO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