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瓦快充配骁龙865,realmeX50 Pro玩家版2699起够香么?

万铎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上半年的旗舰机发布热潮刚刚结束,最近各个厂家又像是商量好了一样,开始扎堆发布各自的次旗舰机型。

今天,realme就通过线上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包括realme X50 Pro玩家版在内的多款新品。

首先登场的是realme X50 Pro玩家版,共有“光速银”和“幻影黑”两种配色。

屏幕为6.44英寸Super AMOLED双挖孔全面屏,峰值亮度1100nit、对比度500万:1,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看到“玩家版”这个后缀,想必大家就会知道这款手机的性能一定不会太差。

realme X50 Pro玩家版搭载骁龙865 SoC,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2020年安卓旗舰机三大标配一个也不少。

此外,realme X50 Pro玩家版还支持65W快充,3分钟即可充电15%,4200mAh电池全部充满只需要35分钟。

散热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采用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官方称散热总面积将近一万平方毫米,玩游戏时CPU最高可降温10℃。

为了让大家玩游戏更爽,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声器当然也少不了。

通信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支持双模6频段5G和Wi-Fi 6,同时还有Link Boost 2.0,可以实现Wi-Fi网络与5G网络叠加使用,提升整体的网络速度和稳定性。

到了影像方面呢,realme X50 Pro玩家版后置四摄分别为:

4800w像素主摄

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w像素复古人像镜头

200w像素黑白人像滤镜镜头

而前置挖孔双摄则分别为:

1600w像素广角主摄

200w像素人像镜头

售价方面,6GB+128GB是3099,8GB+128GB是3399元。

首发限时购买还能立减400元。

除了realme X50 Pro玩家版,还有一款手机新品realme X50m,支持5G网络,使用高通骁龙765G,配备6.57英寸、120赫兹刷新率的双挖孔全面屏,支持30W闪充,可以边玩边闪充。

售价方面,6+128是2099元,8+128G是2399元。

手机之外,realme还发布了一系列的智能配件,包括Buds Air Neo无线耳机,售价299元。

Buds Q耳机,售价149元。

realme快充移动电源2和支持30W快充的Dart闪充移动电源,售价分别是109元和199元。

还有一款realme潮玩双肩包,售价199元。

以上就是今天发布会全部内容啦,不知道大家更喜欢今天的哪一款产品呢?快评论区告诉大鹅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