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四场直播讲透AI芯片的应用与挑战、剖析技术难点,芯片的所有知识点都在这了

在本次云展览上,燧原科技将会详细展示“邃思”高性能人工智能训练芯片、“云燧T10”人工智能训练加速卡,ESL智能互联以及“驭算”计算及编程平台。

允中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编辑 | 公众号 QbitAI

伴随着日益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以及5G技术的大量应用,云数据中心承载了海量数据的分析、处理和存储,对于算力的需求成几何级数增长。今年“新基建”概念的提出,以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更是成为人工智能行业关注的焦点。

专注人工智能领域云端算力平台,并已推出业内领先产品的燧原科技日前宣布将首次参加于7月9日正式开幕的“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燧原科技定位云端数据中心,在通用AI训练领域,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基础设施提供普惠算力,燧原正在成为国内第一家以AI训练加速卡产品实现业务落地并规模化的初创公司。

在本次云展览上,燧原科技将会详细展示“邃思”高性能人工智能训练芯片、“云燧T10”人工智能训练加速卡,ESL智能互联以及“驭算”计算及编程平台。

此外,在整个大会期间每天还将开通直播室,由资深产品专家和软件架构师将为大家分别详细讲解高端人工智能训练芯片的发展趋势剖析软件全栈的技术难点、分享人工智能训练芯片在云计算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报名 | 四场直播讲透AI芯片的应用与挑战、剖析技术难点

以5G+AI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新基建,是向智能社会演进的重要支撑。7月8日的首场分享AI芯片如何降低功耗、提升效率,部署新基建,技术专家将解读5G+AI新基建中,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的技术需求和未来趋势;作为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核心的训练芯片如何降低功耗,提升计算效率,使能新基建算力平台;同时介绍“邃思”高性能人工智能训练芯片和“云燧T10”人工智能训练加速卡的技术特点、如何为新基建的基础设施带来更高的价值特性,以及燧原的生态构建战略。

7月10日将分享云计算与AI芯片:如何更好结合,应对当前的挑战与机遇,从云计算是人工智能基础计算平台的角度切入。先用详实的数据阐述云计算需求的增长带来全球服务器强劲增长,以及对于未来人工智能服务器和芯片的市场预测;再根据国内的发展现状和痛点,分析了中国AI芯片市场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最后介绍燧原科技的人工智能服务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邃思” 芯片、 “云燧T10” 加速卡以及ESL互联技术如何满足E级数据中心规模需求及成本要求。

最后一天的直播主题将由燧原科技的软件架构师讲解用户友好的分布式计算与编程平台,面向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的算法开发人员。他将分别从“开发者友好”、“主流框架支持”、“充分释放硬件算力”以及“完整的工具链”四个方面,结合功能架构、软件架构、软件实际使用等信息,详细介绍“驭算”计算与编程平台的特性与功能。

添加量子位小助手:qbitbot11,备注“芯片”。加入直播交流群,即可获取资料、观看直播、参与直播交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