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产品线大更新,4599元起配这些黑科技你心动么?

华为今年的第一场线下发布会,带来了这些黑科技。

万铎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今天下午,华为通过2020年首场线下发布会更新了自己的MateBook产品线和一系列智能硬件。

发布会一开始,余承东先感谢了大家对华为的支持

然后提出了第三代移动办公的概念,余承东表示第三代移动办公主打智慧化,更强调生态融合带来的办公新体验。

MateBook X

发布会带来的第一个新品是MateBook X,整机主打轻薄设计,重量只有一千克,两个手指就能把笔记本给夹起来。

最厚处只有13.6mm,比MacBook Air还薄。

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块13英寸的3K全面屏,支持触控,最高亮度400尼特。和大部分笔记本不同,这块屏幕使用了3:2的比例。

共有冰霜银、星际蓝、青山黛和樱语粉四个配色。

对于大家常用的触控板,华为这次也下了功夫,提高了触控面积,内置华为分享标签。

加入压力检测功能,可以提供更准确的震动反馈。

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使用了三重散热技术来保证使用时的温度。

对于大家都关注的续航,华为表示MateBook X的文档处理时间可以达到9个小时,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还能用来做手机充电器。

作为华为生态的一部分,MateBook X 当然也支持和华为手机联动使用,这次增加了更多的连接方式。

还可以在笔记本上运行手机的多个任务。

售价方面,华为MateBook X 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 i5处理器+8GB+512GB 7999元
  • i5处理器+16GB+512GB 8999元
  • i7处理器+16GB+512GB+扩展坞 9999元

MateBook

华为接着更新了MateBook 13寸和14寸产品线。

新一代的MateBook共有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三个配色。

处理器上,MateBook最高搭载AMD锐龙7 4800H标压移动处理器。

而为了压制住处理器的温度,华为一方面使用了主板小型化设计,将更多的空间留给散热系统。

另一方面则是改进散热系统,降低叶片厚度的同时提高叶片的数量,实现调高散热效果的目的。

还带来了华为的MateBook的B系列,不过是专门针对企业和政府用户的。

售价上,MateBook 13寸版本——

  • R5 4600H+16GB+512GB 4599元
  • R7 4800H+16GB+512GB 5099元
  • R7 4800H+16GB+512GB 5399元

同样配置,14寸版本则分别是4999元、5299元和5699元。

怎么说呢,AMD YES!

智能硬件

Gentle Monster和华为合作智能眼镜也更新了,售价2499元起。

FreeLace Pro无线耳机也更新了降噪和充电等功能。

共有三款配色,售价599元。

所以这些新品里哪款是你最喜欢的呢?快来评论区告诉大鹅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