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北京无人车,今起也能免费坐

还是国宾车红旗同款

李根 发自 亦庄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2020年9月10日起,北京普通公众,也能试乘体验自动驾驶。

在北京亦庄、海淀等区域的用户,可以通过Apollo Go官网,或百度地图就能进行预约体验。

这也是北京首次,面向公众许可自动驾驶载客体验。当前北京已开放200多条、近700多公里的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为全国之最。

而获得许可提供服务的,正是百度Apollo。此前他们在湖南长沙、河北沧州等地已开启常态化试运营。

现在获得首都许可,无疑也是技术和安全等多方面,综合得到验证认可。

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感慨,7年前百度无人车始发于北京,现在获得载客许可,不仅是百度Apollo取得的成绩,更标志着北京市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自动驾驶不是远在天边的黑科技,而是真正触手可及的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北京的朋友们,周末休闲哪里去?无人车体验可约起来了。

国宾车红旗同款——还是自动驾驶的那种~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