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张楠:抖音日活用户已超6亿

张楠:未来一年,希望创作者收入达到800亿

9月15日,在第二届抖音创作者大会上,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公布了抖音最新的数据:截至20208月,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6亿。

会上,抖音还公布了创作者扶持成绩单,过去一年,有超过2200万人在抖音合计收入超过417亿元。张楠表示,未来一年,抖音希望把这个数字翻一番,让创作者们的收入达到800亿。抖音市场负责人史琼表示,未来一年,抖音将投入价值100亿元流量资源,通过流量扶持升级、服务手段完善、变现渠道扩展三方面,帮助创作者在抖音赚到800亿元。

据悉,去年抖音“创作者成长计划”定下的目标是让至少1000万创作者在抖音获得收入,这个目标已经超额完成。截至目前,已经有2200万名创作者在抖音创收417亿元。此次计划定下了更高的目标,旨在让更多创作者受益。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