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代码Chrome神器:去谷歌学术搜到文章,代码链接就能自动展示

论文官方、第三方代码一网打尽

晓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本周,arXiv上线了提交源代码功能,从此看机器学习论文不怕找不到官方代码了。

但是,如果作者自己没有提交代码,却有第三方实现怎么办?去Google找吗?

大可不必!现在告诉你一个浏览器插件神器,能帮你快速找到论文对应代码,无论官方还是第三方,不必在搜索引擎上找半天了。

这款插件叫做Find Code for Research Papers,现在已经支持ChromeFirefox两款浏览器,可以直接应用商店搜到。

用户不多,但都是5星好评。

而且它不仅支持arXiv,还支持Google Scholar甚至Twitter,只要链接对应论文有开源代码,右侧统统会显示出[CODE]按钮。

比如,在谷歌学术页面搜索“StyleGAN”:

或是在arXiv网站下搜索机器学习相关论文:

又或者是看AI领域学者介绍自己新论文的Twitter:

看到右边的CODE了吗?点击它,一键快速跳转到GitHub。

有网友表示,用了它以后,节约了大量查找代码的时间,原先可能需要花费几十分钟才能找到的代码,现在真的是秒见。

这款插件的开发者是CatalyzeX的创始人兼CEO Gaurav Ragtah。CatalyzeX是一家面向生产商和制造商的机器学习hub,在它的官方网站上你可以按需搜索AI模型论文及其代码。

现在Gaurav帮你把这个搜索引擎变成了更易用的插件。如果你觉得有用,不妨去下载试试吧。

Chrome插件: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find-code-for-research-pa/aikkeehnlfpamidigaffhfmgbkdeheil

Firefox插件: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code-finder-catalyzex/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