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价格下调2.3万元,售价73.39万元起

今年以来,特斯拉多次对汽车价格进行调整。

特斯拉官方宣布下调Model S车型销售价格:Model S长续航版的基础车价调整为73.39万元;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基础车价调整为83.39万元。两款车型均降价2.3万元。

国庆期间,特斯拉将中国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

今年以来,特斯拉多次对汽车价格进行调整。5月1日,特斯拉又对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进行调整,补贴后价格降至27.155万,长续航版本不降价。5月27日,特斯拉针对在华销售的进口车型Model S与Model X基础价格进行下调,价格下降2.9万元。

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约140,000台电动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交付量再创新高。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