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高刷配865,一加8T售价3399起!定制款亮了

一加今年下半年唯一的一款旗舰机,来了。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今天,一加召开了疫情后的第一场线下发布会,正式公布了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机一加8T,新手机有哪些亮点?快跟着大鹅一起来看吧!

一加8T

简单的回顾之后,一加8T闪亮登场,这次共有银时和青域两个配色。

借助“漫反射纹理”工艺,使得后盖呈现出类似陶瓷的釉面质感,还能有效减少指纹沾染的问题。

整机厚度为8.4mm,重量则是188克。

屏幕是这次升级的重点,一加8T用上了之前只在Pro版本上才使用的120Hz高刷屏。

依旧是直板挖孔设计,大小为6.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像素密度达到402ppi。

搭载前后双光感传感器,支持8092级自动亮度调节。

性能上,新机搭载了865处理器,散热面积扩大了285%。

续航方面,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时,支持65瓦闪充,20分钟能够充到70%。

自带充电器还支持45瓦的PD协议,平时还能给NS游戏机在内的其他设备充电。

相机方面,前置1600万单摄,后置四摄则是——

48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

500万微距

200万黑白

售价上,一加8T共有两个配置,8+128为3399元,12+256为3699元。

最后还公布了和游戏《赛博朋克2077》合作的定制款手机,11月4日预售。

一加Buds Z耳机

除了手机,一加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新的耳机,一加Buds Z。支持IP55级防尘防水,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

标准版耳机售价299元,11月1号开卖。

此外,还有和设计师Steven Harrington定制款耳机,售价359元,11月下旬开卖。

大家觉得一加这次带来的新品够诚意嘛?快来评论区告诉大鹅吧!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