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深度赋智」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深度赋智」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MetaAI技术(以AI制作AI)的算法研究及商业场景落地,为零售/鞋服、工业制造、交易平台、金融等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旨在降低AI应用落地的人力成本。

全自动AI中台提供商「深度赋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这是该公司一年内的第二次融资。

「深度赋智」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MetaAI技术(以AI制作AI)的算法研究及商业场景落地,为零售/鞋服、工业制造、交易平台、金融等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旨在降低AI应用落地的人力成本。

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深度赋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深度赋智全自动机器学习技术

依托「深度赋智」的全自动AI中台,客户只需将全部数据接入云API,中台系统就会根据客户的输入数据,自动生成完整的AI解决方案,并生成自动部署代码。

目前「深度赋智」已经完成了 SaaS 平台中多个核心模块的开发,可以实现全模态、全场景的AI服务,并且已为零售/鞋服、工业、交易平台、金融等行业的多个头部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客户数据表明,整套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决策、推荐、搜索等任务的效果,并提升40%~60%的商业指标,为客户实现超过60%的人力成本节约和显著的净利率提升。

被问及全自动AI中台的潜力与价值时,深度赋智CEO吴承霖简述AI赋能零售场景的优势所在:“虽然零售行业经过近年来多轮的转化与升级,但行业中成本管理难、销售额增长瓶颈、供应链效率低等多环节核心痛点仍然存在。”其还表示,AI可以赋能并解决产品智能设计、分门店销量预测、智能定价、智慧门店等多个场景的痛点,整体升级改造零售行业。多场景赋能对零售商提高整体供应链效率、提升GMV及增加利润起关键作用。「深度赋智」产品目前能实现对多个零售场景的组合运用,助力零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此外,「深度赋智」还能克服传统AI产品的落地周期长、效果迭代久、投入产出比低的瓶颈。吴承霖介绍,传统AI开发需要完整AI团队一年以上的设计-开发周期,而「深度赋智」基于MetaAI技术,可以将设计-开发周期缩短到1天以内,大幅降低了AI开发成本;数据显示,「深度赋智」在多个任务效果上平均超过Google相应产品63.4%,可以帮助客户获得超额的决策、分发收益。

同时,在过去一年中,「深度赋智」获得了数个国际比赛(自动深度学习方向)的世界冠军,在AI落地的数十个不同场景盲测数据集上都可以稳定获得第一名,这也证明了「深度赋智」产品在不同场景的普适性。

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深度赋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20/04 深度赋智获得NeurIPS-AutoDL系列竞赛总决赛世界冠军

在市场趋势上,当前我国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七大重点领域之一,人工智能产业正迎来应用的快速增长期。「深度赋智」也希望通过为企业提供全自动AI中台产品,为实现产业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深度赋智」团队已经吸引了来自于985/211院校、顶级海外院校,包括Stanford、CMU、Oxford、IC、UCL、清华、北大、厦大等院校的一流人才,其中包含十余名世界冠军;汇聚了来自腾讯、Google、百度、华为等公司的资深研究员、架构师,拥有十亿级用户、千亿级数据的AI落地经验。在未来一段时间,「深度赋智」会不断完善MetaAI技术,持续建设全自动AI中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