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视”界杯强势来袭,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正式开启!

即日起至5月31日,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报名通道(https://algo.qq.com/)正式开启!现诚邀全球算法圈层技术达人登上竞技舞台,与各路高手一同挑战前沿技术命题。

全球算法达人注意啦,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强势归来!本届赛事围绕视频广告议题开设两大赛道——“视频广告秒级语义解析”“多模态视频广告标签”两大前沿命题等你来战!

即日起至5月31日,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报名通道(https://algo.qq.com/)正式开启!现诚邀全球算法圈层技术达人登上竞技舞台,与各路高手一同挑战前沿技术命题。

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随着比赛规模的逐渐升级,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已然成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算法竞技赛事之一。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由腾讯广告主办,腾讯云AI、腾讯大数据、腾讯招聘、腾讯高校合作以及英伟达联合主办。腾讯云智能钛机器学习平台(TI-ONE)与英伟达共同支持AI算法平台,同时与腾讯大数据Angel全栈机器学习平台共同提供算法资源支持。

与此同时,本届赛事与计算机国际学术顶会ACM Multimedia强强联合,围绕视频广告开设的两大赛道,已成功入选2021年ACM MM grand challenge,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超强双赛道,发起前沿挑战!

伴随5G时代来临,视频广告凭借更丰富的内容承载,更有冲击力的信息展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紧抓营销市场对视频广告内容深度理解的迫切诉求,从广告实际应用场景痛点出发,围绕视频广告议题设置“视频广告秒级语义解析”“多模态视频广告标签”两大赛道,要求参赛者在视频内容理解的基础上,对视频进行时序解构,并添加语义标签。

本届赛题以视频广告为核心,在富有前瞻性的基础上更具挑战,同时也兼顾了课题的商业价值与学术价值。在本次比赛的数据集中将提供上万条带标签的真实视频广告,以帮助参赛选手完成更精准高效、更具实际应用价值的算法。此次赛题将视频广告内容进行充分理解,基于视频,音频,文本多种模态解析语义内容,秒级别解析视频段落情节。对于缺乏视频广告内容把控能力的广告主而言,深度的视频内容理解能匹配用户在视频广告播放时序上产生的行为数据,帮助广告主优化视频内容,进而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不仅如此,腾讯云智能钛机器学习平台(TI-ONE)仍将作为大赛官方指定赛期唯一专用机器学习平台,在今年继续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从数据预处理、模型构建、模型训练、模型评估的全流程训练能力;NVIDIA不仅为腾讯众多的AI应用赋能,同时也和腾讯云紧密合作,输出GPU以及人工智能的能力和服务。

同时,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官方推荐使用腾讯大数据Angel全栈机器学习平台,作为腾讯大数据自研并开源的高性能分布式机器学习框架,Angel功能涵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图计算,并提供特征工程、模型训练、超参数调节和模型服务等功能,可以轻松支持万亿级维度机器学习模型,以及十亿级顶点、千亿级边的超大规模图网络。

福利加码,赛事升级!

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不仅延续了去年的海量资源投入,今年更是在原有基础上重磅加码奖金,最高100,000美元的冠军大奖,再度创下奖金池新高!今年腾讯广告算法大赛的奖池与规模再度扩大,为的也是能够吸引更多在技术领域的有志之士参与到比赛当中来,让他们在算法竞技舞台挑战前沿命题,突破自我的同时,能为广告技术在实际应用与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提供新的思考与可能。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选手更好的成长,赛事组委会还特邀了腾讯广告副总裁蒋杰、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巨宏、腾讯广告副总经理杨毅果、腾讯优图实验室副总经理黄飞跃强势站台,为参赛选手提供来自一线多年总结的大咖经验与精准指导,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收获。

自2017年起,每年一度的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始终致力于解决广告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前沿课题,推动促进产学研的交流与融合。多年来,来自不同领域的上千支参赛队伍、上万名参赛选手云集于此,共同铸就了这场算法竞技盛宴。

新的挑战已经出现,前沿课题真实历练,百万奖池待你瓜分,大咖亲授机会难得!

别再犹豫,赶快登陆官网(
https://algo.qq.com/signup.html?rfisource=AMS)或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2021腾讯广告算法大赛,打开算法新“视”界!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