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星舰”将首次尝试入轨飞行,计划在夏威夷海岸着陆

飞行时间将超过90分钟

月石一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马斯克的“星舰”,将首次尝试入轨飞行!

据CNBC报道,SpaceX在提交给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了“星舰”的下一步测试计划——首次尝试入轨飞行。

马斯克的“星舰”将首次尝试入轨飞行,计划在夏威夷海岸着陆

此前,马斯克的SpaceX“星舰”原型机,在经历四射四炸后,终于在第五次安全着陆。

而此次入轨飞行,由SpaceX和FCC、美国空军、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进行。

“星舰”系统,由“星舰”和“超重”助推器构成。

在首个轨道飞行计划中,星舰将从得克萨斯州,利用“超重”助推器发射“星舰”火箭。

随后,助推器分离并返回,在距离海岸约20英里的墨西哥湾降落。

星舰将继续飞行并进入轨道,飞行时间将超过90分钟,最后在夏威夷海岸着陆。

参考链接:
https://www.cnbc.com/2021/05/13/spacex-first-orbital-starship-rocket-flight-plan-revealed.html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