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Windows十年来最重要的更新即将到来

“新一代Windows将给开发者创造更多机会。”

在微软Build大会的启动演讲中,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

不久之后,我们将公布Windows过去十年来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亲自体验,这让我对下一代Windows感到非常兴奋。

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纳德拉透露,新一代Windows将给开发者创造更多机会。

而据The Verge报道,微软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为Windows开发新的应用商店,同时对操作系统进行了一系列重大的UI更新。

△从windows xp到windows 10

还有传闻称,微软可能会允许应用程序使用第三方商店。

除此之外,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首日还带来了云服务Azure和协作工具Teams的一系列更新。

比如简化开发人员在Teams上构建应用程序的流程。

Microsoft 365协作负责人Jeff Teper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在Teams聊天、频道和会议中被构建和扩展,并且“一次构建、运行,就可以部署到任何地方。”

也就是说,这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Mac、Web、iOS、Android,以及Linux等不同平台上运行。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