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被曝要放弃400亿美元收购Arm,这桩芯片行业最大收购案悬了

中国也有权利阻止收购

还记得之前英伟达打算400亿美元收购Arm的消息吗?

据彭博社最新报道,英伟达准备放弃这件事了,因为它几乎毫无进展。

目前软银正计划筹备Arm的IPO,如果这桩收购不能完成,就将它上市。

事实上,这起收购案从最初就遭到了大量芯片企业和监管机构的反对,其中就包括不少Arm的客户,其中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更是提起诉讼,要求终止这项交易。

同时,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也已经开始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进行调查,并在5月25日之前宣布结果。

英伟达被曝要放弃收购Arm,这桩400亿美元收购案悬了

即使这桩交易案获批,中国也有权利阻止这次收购。

参考链接:
[1]https://www.reuters.com/technology/eu-antitrust-decision-nvidias-arm-deal-set-may-25-2022-01-25/
[2]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2-01-25/nvidia-is-said-to-quietly-prepare-to-abandon-takeover-of-ar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