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 15%

苹果是前7大PC厂商中唯一一家实现正增长的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5%。

其中,联想在2022年Q3仍以23%的市场份额和1280万台的销量位居榜首;与去年的1530 万部相比,今年同期下降了16%,与上一季度持平。

惠普在Q3以17%的市场份额和950万的出货量稳居第二,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2%。

戴尔保持了第三的位置,大大地缩小了与惠普的差距;在2022年Q3,戴尔的出货量超过900万台,同比下降25%。

在前七大PC厂商中,苹果是唯一一家实现正增长的厂商,该季度出货量达到810万台 ,同比增长26%。

华硕以近8%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五,其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为430万台,同比下降16%。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