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C2022开幕,一文汇总首日预告、大会日程、参会攻略等重要提醒

一文汇总重要提醒

CNCC2022正式开幕!参会者除了可在CNCC官网看大会全程外,还可通过CCF、爱奇艺、百度、知乎等10个直播合作平台观看开放环节直播,为了便于参会者顺利参会,我们特别通过本文发布首日预告、对参会者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并附上参会攻略及最新版大会日程。12月8日上午8点25,准时进入CNCC官网及各平台开放直播间哦!

CNCC2022正式开幕,大会为期三天,首次全线上举办,共设有14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18个涉及30多个领域方向的技术论坛以及特色活动,将有700余位国内外计算领域顶级专家做专业报告,超万名注册参会者及广大计算领域专业者及爱好者将相聚线上,围绕“算力 数据 生态”的大会主题展开探讨交流。

本次大会除了涉及社会或技术敏感话题的论坛、学会会员的闭门活动或论坛、聚焦于专业学术深度研讨、思辨的论坛外,均开放直播。期待能为参会者带来最理想的参会体验,也让CNCC惠及更多计算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注册参会者可通过CNCC官网的会议系统观看全部精彩内容,并可观看全部回放。完整观看大会全程需尽快完成注册报名!

大会首日有哪些精彩内容?
参会者如何观看直播?
如何顺利、便捷、准确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场次?
如何参与话题讨论?……

以上这些参会者普遍关切的问题,我们将通过本文进行统一提示和解答。

关切问题:明天大会开幕首日,真的非常期待!当天将有哪些精彩内容?

重要提示一

大会首日,将有开幕式、3个特邀报告、首场大会论坛、以及40多场技术论坛及活动举办。直播将正式从上午8:30开始,特别要提示的是,开幕式和特邀报告将通过10个直播平台同时进行全网开放直播,可千万别错过!以下是明天大会的完整日程:(请点击图片可放大)

关切问题:参会者如何观看直播?

重要提示二

如果你是注册参会者:你可通过CNCC2022的会议系统观看直播,获得最佳的参会体验。请用报名账号登录CNCC大会网站(https://cncc.ccf.org.cn),点击“大会日程”,选择想要观看的活动,点击后进入日程详情页面,点击“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会议系统中将出现回看按钮,可点击回看。

如果你是非注册参会者:为了让CNCC惠及更多计算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本次大会对部分环节开放。你可登录CNCC大会网站,进入“大会日程”,标注“open”的环节都是开放直播,可点击观看。

你也可通过爱奇艺、百度、知乎、B站、量子位、蔻享、码蹄集、视频号、新浪科技这9个直播合作平台观看开放环节直播。以下开放内容的完整日程请保存收藏!(点击图片可放大)

后附各直播平台二维码及链接地址

关注方法:点击放大图片,根据日程进入对应直播间二维码,识别进入

开放平台地址:(二维码同上,可复制至浏览器)
爱奇艺-1
https://live.iqiyi.com/45617
爱奇艺-2
https://live.iqiyi.com/173155
爱奇艺-3
https://live.iqiyi.com/140635
百度
https://baijiahao.baidu.com/u?app_id=1612111629539057&fr=bjharticle
B站-1
https://live.bilibili.com/22268661
B站-2
https://live.bilibili.com/22308535
知乎
https://www.zhihu.com/theater/87249
蔻享-2
https://live.bilibili.com/24859573
蔻享-3
https://www.koushare.com/topic-hd/i/CNCC2022-3
码蹄集
https://www.zhihu.com/theater/102934
新浪科技
8日:
https://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25179
9日:
https://rl.cj.sina.cn/imeeting/hyt/detail/25180
10日:
https://rl.cj.sina.cn/imeeting/hyt/detail/25181

关切问题:我是注册参会者,如何快速找到各环节直播间?

重要提示三

注册参会者请通过以下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s://cncc.oss-cn-hangzhou.aliyuncs.com/schedule.pdf), 下载CNCC论坛直播间导航文件,直接点击文件中各个论坛后的带有下划线的链接,快捷进入CNCC官网各论坛直播间。

关切问题:大会内容如此精彩丰富,且很多同时举行,如何将自己想看的直播“一网打尽”?

重要提示四

注册参会者可在会议系统各直播室之间按需自由切换,也可在会后进行回看。同时本次大会将通过多家网络平台直播开放环节,全面满足参会者的观看需求。想同时看几场开放直播,那就在不同平台的直播间里随时按需切换吧!

关切问题:参加CNCC,不止聆听,还想结识同行、与专家畅快交流,线上参会如何“牵线”?

重要提示五

参会注册即可加入专业论坛群,论坛主席坐镇微信群,CCF秘书处支撑服务,论坛讲者及部分参会者都在其中,每位参会者可选择其中3个加入,且注册成功后即可加入,在开会前夕就与讲者和同行展开交流互动,会中更可进行热点探讨。

关切问题:如何提前了解各论坛及嘉宾?

重要提示六

进入CNCC2022官网(https://ccf.org.cn/cncc2022/),或关注CCF公众号,搜索关键字“CNCC”,有关于CNCC2022的相关全部信息,包括各论坛及讲者的详细介绍哦!推荐以下内容,提前了解CNCC专家们的独特专业风采!,或关注CCF公众号,搜索关键字“CNCC”,有关于CNCC2022的相关全部信息,包括各论坛及讲者的详细介绍哦!推荐以下内容,提前了解CNCC专家们的独特专业风采!)

CNCC专家谈

CNCC科学真言

12月8-10日,请准时观看直播,亲历这场中国计算领域重磅学者专家荟萃的年度盛会,畅快汲取专业能量,让CNCC为你打开专业提升的新视野新格局吧!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