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又一强劲对手来袭!零跑C11增程电动车16万开售,续航超1000公里

15-20万燃油SUV终结者

邓思邈 发自 副驾寺

智能车参考 | 公众号 AI4Auto

零跑汽车首款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20万元

自预售开启到C11增程上市前,下订用户还可享受:预付1000元订金,即可享受4000元尾款抵扣优惠,以及首任车主可以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

零跑C11增程版,是一款怎样的车?

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采用与电动版一致的设计,区别在于前脸采用全新格栅设计,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2930mm。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座椅、方向盘使用Nappa真皮,辅以四门1600W氛围灯。

配备人体工程学座椅,前排座椅可通风/加热,同时拥有按摩功能,主驾有10向电动调节,提供较好的坐乘体验。

另外,全系车型标配14932c㎡全景天幕,还可以选配可开启天窗的版本。

搭载阿嘉米斯沉浸式音乐座舱,可拥有最多12个扬声器及6种音效。

后排屏幕支持触控调节,可让后排乘坐者操作风量、空调温度、音乐切换、音量和后排座椅加热。

两种增程动力电池方案

C11增程宣称要做“15-20万燃油SUV终结者”,试图站在用户的角度定义增程SUV。

零跑C11增程提供极限纯电、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3种工况模式,可以应对不同场景。

得益于零跑全域自研,零跑C11增程采用峰值功率达88kW的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不仅噪声低,NVH表现优异,而且传动结构比较简单,与发动机形成高效匹配,呈现出好的燃油特性,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0.73L/100km

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表示,基于大数据分析,他们发现超过50%的车主周均行驶里程小于200公里。

因此,零跑C11增程电动车在搭载43.74kWh电池包情况下,拥有285km(CLTC工况)的纯电续航。

这就意味着,即便不具备家用充电条件,也能够满足用户每周5个工作日的城市纯电通勤。

此外,得益于增程系统加持,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024km,能够应对周末甚至长途出行。

据他们调查,95%的车主日均行驶里程在100公里以内,选择搭载30.1kWh容量电池的零跑C11,其CLTC纯电续航达到180km,在家用充电桩的配合下,依旧可以实现城市日常通勤。

智能化方面,表现如何?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C11增程采用Leapmotor OS 3.0,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交互系统。

智能驾驶层面,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最高L3级别辅助驾驶,支持OTA更新,提供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对此,零跑董事长朱江明表示:

正是在全域自研技术的加持下,零跑才能快速打出“增程+EV”组合拳。零跑C11增程的正式预售,开启了零跑汽车纯电+增程双动力布局,有望助力零跑汽车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