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与GPT-4联合打造的名人自拍爆火!1万多人点赞,夏娃猫王孔子都有

提示:有bug快去找

丰色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假如古代有手机,假如爱因斯坦、莫扎特、孔子、成吉思汗……都是社交媒体重度用户,
他们有事儿没事儿就爱网上发点自拍,popo日常。

登登登,就让Midjourney帮我们脑洞大开,呈现一下可能的场景。

以下这组照片就是在reddit社区被超1万人疯狂点赞的历史人物自拍图,从穴居人到20世纪油画家,从亚历山大大帝到孔夫子,古今中外全部都被安排了遍,我们挑选了最有趣的15张。

有网友惊叹于AI的细节:比如弗里达·卡罗自拍时在镜子里的倒像都画出来了。

注意啦,不要光看图,右下角的推文和带的#话题#也相当有趣,符合当时的人物心境和历史背景,又适配了当代推文的风格。

需要划重点的是,这些文案可不是全部作者后配,绝大多数都用GPT-4写的

这是提示语:

嘿,ChatGPT,我正在创作历史名人的有趣图片,我想在图片上添加一些很clever的帖子,表明这些人在推特上谈论图片所属的事件。你能帮我创建有趣/诙谐的文案吗?我将用这些图片发布推特。我会说出名人的名字,你回复3条可能会由他们撰写的推文,谢谢。

Ps. ChatGPT有两几条文案给的真的很绝。

两条关于斯大林:
“刚刚在四年内完成了另一个……五年计划。#功成名就# #共产主义#”

“当你试图创造一个乌托邦,但你的胡子却不配合。#独裁者的烦恼#”

一条关于埃及艳后:

“当你统治着一个帝国,却无法决定今天口红的颜色。#女王的烦恼# #埃及魅力#”

有网友看完表示:

真的太强了。

作者大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埃及艳后、猫王、卓别林、奥黛丽·赫本、马克思、诺贝尔、安徒生、达芬奇……的自拍了,快点安排啊。

更多作品请戳:
https://www.reddit.com/r/midjourney/comments/13n1doc/viral_selfies_of_history/
https://www.reddit.com/r/midjourney/comments/13ndq6i/viral_selfies_of_history_part_2/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