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搞AI基础设施,年入143亿元!已助力打造150多个AI解决方案

还要追加10亿美元AI投资

允中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联想ISG宣布,全球AI基础设施业务年度收入突破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亿元)!

ISG是联想的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目前它公布了下一阶段的增长战略——

未来三年将追加投资10亿美元,进一步加速全球企业的AI部署。

10亿美元砸向AI领域

随着全球数字化和IT基础设施升级需求不断增长,联想也正在将更多AI技术引入数据领域。

与此同时,利用合作伙伴的网络构建下一代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简化了复杂的新AI技术应用部署,直接在边缘实现计算智能。

这项最新宣布的投资,将进一步扩大联想领先于行业的面向AI-ready智能设备、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加快创新,同时,实现生成式AI在金融、制造、医疗、零售和智慧城市的远程位置应用,并为其规模化提供智能决策。

联想搞AI基础设施,年入143亿元!已助力打造150多个AI解决方案

联想AI创新者计划是什么?

作为追加投资的一部分,联想还将在全球投入1亿美元,用于发展联想AI创新者计划,该计划在第一年,已与45家行业领先的ISV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150多个领先的AI解决方案。

借助AI创新者的端到端生态系统,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将AI技术从实验室推向市场规模化,并使高增长行业内正在进行的重大技术变革成为可能。

通过新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更快速地部署和利用领先的AI能力,比如生成式AI、计算机视觉、语音AI和虚拟助手等。

在我们已经拥有的150多个AI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这项关键性投资进一步扩展了AI-ready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开发,帮助客户克服部署复杂性,更轻松地应用AI,为市场提供变革性的服务和产品。

联想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总裁Kirk Skaugen表示:

在我们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征程上,联想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将AI技术引入数据领域、边缘计算等方式,赋能客户智能化转型。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