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IGC数据标注TOP玩家!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案例征集启动

量子位智库《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 正式启动

量子位智库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大模型时代,数据的价值正被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一方面AIGC玩家涌现,数据需求激增,惹得像推特、Reddit也不甘再被白嫖。

另一方面,更高质量的数据标注成为大模型竞速关键。被认为ChatGPT成功秘籍RLHF,背后正基于此。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走向成熟,数据的安全合规被搬上日程……

寻找AIGC数据标注TOP玩家!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案例征集启动

机遇与挑战并存,过去被认为是劳动密集型的数据标注产业将往何处去?这一赛道上还有哪些价值机会?

于是乎,量子位智库《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 正式启动。以及为了更完整分享代表性案例和方法论,同时启动《最值得关注的AIGC数据标注玩家》征集。

在《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和《最值得关注的AIGC数据标注玩家》中,我们将基于AIGC浪潮所引发的数据标注产业变革,与大家一同分享数据标注产业新动向。

报告中将包括:

  • 中国AIGC数据标注产业全景图
  • AIGC数据标注产业生态和赛道划分
  • AIGC数据标注产业发展阶段和趋势研判
  • AIGC数据标注产业关键变量
  • AIGC数据标注产业玩家代表案例

最后还将重点对竞争潜力高的落地场景、头部案例、代表性公司展开多维度综合调研分析,提名《最值得关注的AIGC数据标注玩家》,提供现阶段代表性案例参考。

现在,量子位智库正式邀请AIGC数据标注产业从业者,关注并参与到《中国AIGC数据标注产业全景报告》和《最值得关注的AIGC数据标注玩家》征集中,一起推动中国AIGC产业更快、更稳、更强发展。

本报告将于9月对外发布。

征集截止时间:

2023年8月15日。

参与条件:

1、AIGC数据标注产业生态公司;
2、公司或重要业务即将以AIGC数据标注为重点;
3、已经有产品、市场营收和代表性落地案例;
4、其他:品牌影响力,资本等外部认可。

征集通道:

1、点击链接:https://jkhbjkhb.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Z2xRp3FimqZKV0FiR9O4Lc

2、扫描下方二维码:

寻找AIGC数据标注TOP玩家!中国AIGC数据标注全景报告案例征集启动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量子位相关工作人员:

杨净

微信(电话同):15022617872

邮箱:zhiku@qbitai.com

【商务合作】

赵萌

电话:13343397239

微信:crystal_5435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