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IGC游戏TOP玩家!中国AIGC游戏产业全景报告案例征集启动

征集截止至10月31日

量子位智库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新一代AIGC技术,最先在哪里落地?

游戏,无疑已成焦点之一。

无论是给NPC接入ChatGPT,创造现实版《西部世界》;还是运用AIGC,为每一个玩家提供专属游戏环境……AI技术带来的多样性和效率飞升,正在深刻影响人们思考、构建游戏的方式。

寻找AIGC游戏TOP玩家!中国AIGC游戏产业全景报告案例征集启动

△来源:英伟达

可以说,AIGC时代,游戏行业新的想象力大门,已经被缓缓推开。

那么,在一款又一款热门游戏发布的背后,游戏厂商究竟是如何运用 AIGC 技术增强游戏内容和游戏体验?

哪些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功能背后是最前沿技术的不断迭代?

如此技术浪潮下,未来的游戏又将会向什么样的形态发展?

游戏产业将会在何时迎来下一个「大变局」?

……

这些话题,深受关注,但尚未有明确的答案。为此,量子位智库希望基于自身长期的行业观察和与行业伙伴的深入交流,以深度报告的方式给出一份参考。报告内容包括:

  • 中国「AIGC+游戏」产业全景报告
  • 值得关注的「AIGC+游戏」玩家推荐

报告中,量子位智库将从我国产业整体、不同区域实力、具体细分赛道、特定机构分析等角度出发,通过广泛调研与深度分析,全面立体描绘我国当前AIGC+游戏产业竞争图谱。

我们也将重点体现竞争潜力高的落地场景、头部案例、代表公司等,并发布「值得关注的AIGC+游戏玩家推荐」,让市场看到更多值得关注与支持的优秀机构。

现在,我们正式邀请全行业的 AIGC+游戏从业者参与到「中国AIGC+游戏产业全景报告暨代表玩家征集」活动中来,和我们共同寻找我国 AIGC+游戏产业中最具潜力与竞争力的公司。

报告将于11月对外发布。

征集截止时间

征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

参与条件

  • AIGC游戏产业生态公司;
  • 公司或重要业务以AIGC游戏为重点;
  • 已经有AIGC游戏产品、市场营收和代表性落地案例;
  • 其他:AIGC游戏业务具有品牌影响力、获资本等外部认可。

报名通道

中国「AIGC+游戏」产业全景报告暨代表玩家征集问卷

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https://wj.qq.com/s2/12932176/685e/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量子位智库工作人员。

分析师:

郑钰瑶
微信:CarolineZheng_
邮箱:zhiku@qbitai.com

商务:

赵萌
电话:13343397239
微信:crystal_54351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