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Super显卡,老黄再现精准“刀法”,网友:都是被AMD逼的

AMD,YES?

晓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出品 | 公众号 QbitAI

英伟达老黄再次展现了他精准“刀法”:给自家显卡加上了Super产品线。

RTX系列显卡在刚上市之时,数字后加不加“Ti”成了细分标准,这套划分标准已经用了几代。显然,老黄对这样的产品划分还是不满意的。

现在他又给RTX的Ti显卡之下加入了Super,也就是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和RTX 2080 Super。

前两款显卡将于7月9日发售,价格分别是399美元、499美元;RTX 2080 Super将于7月23日发售,价格699美元。

英伟达将继续销售RTX 2080 Ti(999美元)和RTX 2060(349美元),标准的2070和2080显卡将逐步被淘汰。

性能升级

加了Super的RTX卡包含更多的CUDA核心、纹理单元、流处理器,更高的核心频率,当然功耗也更高。

至于2060 Super,它的显存容量提升至8GB,已经赶上了比它高一级的2070,同时显存带宽增加到448GB/s。

2080 Super显存带宽有小幅度提升,而2070 Super的显存容量和带宽都没有变化。

从性能指标上来看2070 Super已经接近于它的大哥2080。根据外媒ArsTechnica的测试,超频版的2070 Super在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的帧数超过了2080。

网友评论

去年英伟达推出RTX系列显卡被不少网友吐槽性价比太低。因为虽然20系列显卡性能有不小的提升,但价格却比前代高出不少。

随着Super显卡的推出,网友表示:这次N卡的性价比确实提高了。

只是本来英伟达的显卡产品线就够混乱了,现在加了Super后缀,恐怕只会让更感到混乱。

上个月E3游戏展上,AMD推出了“Navi”系列显卡Radeon RX 5700 XT和 Radeon RX 5700,于7月7日上市,价格分别是449美元和379美元,明显是杀向RTX 2070(499美元)和RTX 2060(349美元)。

有N卡用户表示:这都是被AMD逼的,Super系列没有任何创新,本来早在RTX显卡上市的时候,英伟达就可以这么做。这让当初高价支持老黄的用户怎么想?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