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闼科技将赴纽交所上市,IPO规模5亿美元

代码为“CMDS”

据IPO早知道消息,中国机器人独角兽公司达闼科技将于纽交所上市,代码为“CMDS”,正式IPO的规模为5亿美元,募资用于研发、销售渠道的开发和市场份额的扩大等。

达闼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是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终端设计上采用“一片双芯”、虚拟化双操作系统等技术,将安全环境与互联环境严格物理隔离;在网络设计上,其正在创建的是一个全球的高速安全应用网“天网”。

达闼由前UT斯达康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黄晓庆创立,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深圳、成都、台湾、美国硅谷和日本东京设有分支机构。

根据36氪数据,此前达闼科技曾在2016年获华登国际、软银集团、凯旋创投、富士康的3000万美元天使投资;在2017年完成A轮融资1亿美元,投资方为中关村发展集团、启明星辰、软银集团、优清教育投资、荣成科技、富士康、中科招商、博将资本;今年3月宣布B轮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