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用卡正式上线不到50天,出现全球首例盗刷事件

三井 编辑整理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出现盗刷事件。这一消息,来自国外科技博客9to5mac。

据报道,这一事件的受害者是国外用户David。他发现,在自己Apple Card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

当他联系苹果公司时并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9to5Mac指出,尽管Apple Card上没有数字,但它仍然包含一个磁条和一个芯片,这使得它容易被盗取设备和克隆,这就是David的Apple Card可能被克隆和盗刷原因。

Apple Card,是苹果推出的信用卡服务,于今年8月21日正式推出。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