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计划周五开始接受认购,11月20日定价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预计11月15日,即本周五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11月20日定价。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阿里巴巴可能筹集高达150亿美元资金。

报道还称,此次阿里巴巴赴港上市,至少有4家中国国有投资银行参与,分别是农银国际、建银国际、工银国际一级中银国际。花旗、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将参与发行。

在此前的11月8日,已有多个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本周初在港交所进行上市聆讯。

由于阿里巴巴属于二次上市,所以在港交所进行上市另寻前,阿里巴巴无需在港交所披露招股书。也就是说,阿里巴巴一旦通过聆讯,即可择日挂牌上市。

而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是在2014年的纽交所,共筹集250亿美元,成为当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截至11月7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总市值4859亿美元,自上市至今,阿里巴巴股价已较发行价上涨2倍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