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测试付费图文功能,付费内容不支持转载、赞赏和广告

微信公众平台向部分用户发送邀请,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功能,开通后即可发表付费内容。

目前申请此功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公众号已注册超过3个月;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

开通付费功能后,文章分为“普通图文”和“付费图文”两种类型,默认为“普通图文”,可在编辑时切换为“付费图文”。文章设置为“付费图文”时,默认一同声明原创,若原创声明失败,文章则不能以付费图文形式群发。付费图文暂不支持转载、赞赏、插入广告。

内容群发后,文章价格、试读比例、前言等参数及设置均不可修改。用户未付费前可免费阅读前言和试读部分,留言只可查看;付费后可阅读全文写留言。

此外,用户支付的金额有一定的结算账期和渠道抽成(支付渠道不同,账期和抽成不同),微信公众平台后续亦可能收取技术服务费。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