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拖拉机你能开算我输:美国少女“揭秘”现代拖拉机驾驶室

白交 鱼羊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偶尔也会想去蓝翔进修个拖拉机驾驶,体验一下蒸汽朋克的感觉。

但是,事情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能猜到,现代拖拉机驾驶室内部长这样吗?

最近,美国少女开拖拉机的视频火了。

在视频里,她不仅展示了现代拖拉机驾驶室的内部情况,还亲自上手演示、解说了一把拖拉机驾驶技术。

操作之熟练,引发惊叹。但进一步引燃热度的,还是“拖拉机竟然长这样”?!

看到这一整排显示屏和仪表,还有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参数,连Jeff Dean惊掉了下巴,不禁点了个赞。

还有网友惊呼:这是宇宙飞船吧?

这拖拉机你能开算我输

拖拉机一直有着“万能车辆”的称号,因为驾驶着它,就能够干几乎任何事情,实现很多车都完成不了的操作。

不仅因为它有着强大的大扭矩柴油发动机和巨大的轮胎,更关键的是在驾驶室里的操控系统。

一般来说,现有的拖拉机有两个屏幕,一个负责控制各种系统,一个负责监测数据。

但是来看这个小姐姐,目光所及,全是屏幕,甚是头大。数了数,视频里就有4个

我们跟随小姐姐的步伐挨个介绍一下这些屏幕。

首先,第一个屏幕——左边上面的那个,是自动转向系统

是的,不需要你握着方向盘,它能结合GPS导航系统,合理控制拖拉机朝着某个方向进行作业。

第二个屏幕则是一个John Deere显示器。

看到这些参数和图像,是不是头已经大了。

不过还好,小姐姐说了,这个系统虽然是主要的控制器,但是主要是控制拖拉机的液压,看液压是不是在正常的范围。

第三个屏幕呢,就是一个类似于播种机的工具,它实时的记录了种子种植数据,控制种子率,并且能够上传到云端,远在办公室就可观察到种植情况。

此外,收获的时候,还可以直接连接iPad进行线上收成。

所以,她老爸能够随时远程指导她的作业情况。

第四个显示器,就很神秘~一直在视频的右侧,若隐若现。

小姐姐介绍,这是一个种子种植的模拟器。

通过这个系统,你可以导出当前/先前种植季节的数据。

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根据精确统计的数值,来优化科学的农场运营决策。

自动驾驶、数值模拟、实时监控……是不是有种“万万没想到”的既视感?

你所不知道的赛博朋克拖拉机

你的印象中,拖拉机可能长这样:

但实际上,它们现在已然有了赛博朋克的味道。

现代拖拉机在农田上驶过的时候,观感实际上是这样的:

甚至,它们还可能长这样:

谁还敢说,城里人更懂高科技的套路呢?

就有网友直言:对我来说,这看上去就像宇宙飞船。

这么觉得的可不止一个:

反物质注入器联机,波场稳定。感应器阵列100%,出发,曲速4级!

还有网友表示,我都不知道种田还能这么酷。

正如Jeff Dean所言,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农业技术领域同样在高速发展。

现在,是时候开拓眼界,了解一番了。

所以,你还知道哪些人们所不了解的农业“黑科技”吗?

参考资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QItxc5zto
https://twitter.com/JeffDean/status/1254597886832021504
https://zhuanlan.zhihu.com/p/35138337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