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率22%!投稿ID破万的CVPR 2020接收论文公布

计算机视觉顶会CVPR 2020论文接收结果公布,一共收录1470篇论文。

根据此前投稿论文 ID 数量已经破万的情况来看,投稿录取率不到15%。

不过也有消息称,今年CVPR的有效投稿数量为6656篇,以此来算录取率为22%——比去年的25%更低。

也就是说,投稿数量变多了,引起了对论文质量的质疑。但录取率一直在下降,体现出了大会主办方的回应。

据悉,CVPR 2020 一共有3664位评审、198名领域主席进行论文评审,来把控论文质量。

录取率22%!投稿ID破万的CVPR 2020接收论文公布

但很多顶会的严格审稿也存在争议。比如IJCAI 2020,被曝只花5-10分钟评审,还不提供拒稿理由,引起了很多质疑。

不过,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投稿……

最后,放上接收论文ID列表:

http://cvpr2020.thecvf.com/sites/default/files/2020-02/accepted_list.txt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