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检出新冠病毒 三星暂时关闭部分工厂

三星目前有一名员工和一名员工家属确诊。此外还有一名员工为疑似,正在等待诊断结果。

在首尔的半导体工厂,出现一例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这名员工的工作地点为位于工厂内部自助餐厅附近的一个车间。

三星表示,将至少在本周日前保持餐厅关闭,但是芯片生产线将会照常运转。

当天早些时候,由于一名员工的家庭成员确诊新冠肺炎,三星暂时关闭了于韩国东南部城市龟尾的一座智能手机生产工厂。

此外,三星在龟尾网络设备厂的一名工人在上周五的第一轮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当前这名员工正在等待最终的诊断结果。

这名员工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他此前曾与另一名确诊人员有过接触,并且曾于上周前往首尔以南的水原工厂出差。

截止目前,韩国冠状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达到3150人,其中大多数都来自韩国东南部城市大邱,以及附近的庆尚北道。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