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报告:2019Q4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2%,ViVO超OPPO成第五

3月6日,行业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移动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达到4.011亿部。

从地区来看,该中东、非洲等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最快,同比增长14%;其次是印度,同比增长12%。中国则同比下架10%,这已经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八个季度出货量下降。

从品牌分来看,苹果出货量同比增长10%,市场份额与三星并列第一;华为出货量同比下降6%,这是华为在2017年第四季度之后首次下滑,其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2%,在其他地区出货量的下滑超出了中国市场的增长。

小米与之相反,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8%,在中国市场同比下降了17%。此外,三星在本季度同比下降了1%。

ViVO则首次超过OPPO,成为2019年第四季度世界第五大品牌。这一季度,vivo发布了多款5G智能手机,同时在印度市场持续发力。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