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亚马逊将为WHO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包配送帮助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就如何控制COVID-19病毒的全球大流行交换了意见。

贝索斯在Instagram的一篇帖子中回顾了今天与总干事特德罗斯·阿德诺姆·吉布里亚索斯(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的谈话。

贝索斯:亚马逊将为WHO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包配送帮助

疫情爆发以来,亚马逊网络服务向WHO提供了援助。在人工智能分析等技术的帮助下,WHO通过追踪全球数万条新闻报道对流行病学趋势展开了分析。

另外,AWS承诺提供2000万美元的支持,主要通过实物信贷和技术援助的形式,用于开发能够检测和诊断COVID-19的新工具。

与此同时,Amazon Care正在为西雅图新型冠状病毒评估网络运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包,该网络正在对西雅图地区的病毒传播进行追踪。

贝索斯谈到,“目前我们迫切需要集体行动来生产和分发大量的COVID-19检测包”。生产这些检测包可能并不是亚马逊的优势,但配送这些检测包就是亚马逊的强项了。

贝索斯说:“大量快速,有效,易于使用的病毒检测包会使增长曲线趋于平缓,从而保护全世界的人们。我和特德罗斯先生说,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帮助世卫组织。”

特德罗斯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户上发表了评论,他暗示亚马逊可能会以其他的方式提供帮助:“感谢杰夫·贝索斯今天的精彩演讲,感谢亚马逊为世卫组织在应对疫情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尤其是在数据分析、医疗工作者防护设备供应链、扩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可用性、网站技术支持以及应对基金等等方面为我们作出的贡献。”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