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票上涨5.3%,贝佐斯总资产已达1385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疫情期间,美国消费者越来越依赖亚马逊来购买日常必需品。就在周二,亚马逊股价上涨5.3%,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这也让贝佐斯的净资产达到了1385亿美元。

2020年以来,贝佐斯的财富增加了将近240亿美元。此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总资产增加了104亿美元,超过除了贝佐斯之外的所有人。

而亚马逊竞争对手——沃尔玛的股价也迎来了提升,让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沃尔顿家族资产继续提升。爱丽丝·沃尔顿(Alice Walton)、吉姆·沃尔顿(Jim Walton)和罗伯·沃尔顿(Rob Walton)三人的资产总和达到了1690亿美元,与年初相比提升了接近5%。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今年以来,全球排名前500的富豪的净资产总和下降了5530亿美元,但是与3月23日的最低点相比,还是提升了20%。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