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加拿大智能眼镜制造公司 North

谷歌挖角亚马逊

7 月 1 日讯,Google 宣布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 North 的加拿大公司。North 成立至今已有 8 年,是亚马逊支持下的一家智能眼镜制造公司。

谷歌并未披露这项收购交易的价值,报道称其交易价格约为 1.8 亿美元,还不及 North 此前筹集的 2 亿美元资金。

这将意味着 North 公司将终止对去年发布的第一代智能眼镜产品 Focals 1.0 的支持,并取消 Focals 2.0 的发布。

North 在 2019 年 1 月以 999 美元的价格发布了 Focals 1.0,在发布的一个月内,它的价格下降了近一半,降至 599.99 美元。眼镜的手臂上有一个微小的激光,可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前。Focals 通过蓝牙与穿戴者的手机配对,以显示通知,提供指示并呼叫 Uber。去年 12 月,该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 Focals 1.0。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