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小度智能音箱第二季度出货量排名国内第一

百度披露的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百度AI新业务收入实现两位数同比增长。

8月14日,百度披露的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百度AI新业务收入实现两位数同比增长.其中,作为百度AI的战略业务重点,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小度势头强劲。

8月14日,百度披露的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百度AI新业务收入实现两位数同比增长,成为未来营收增长的重要引擎。其中,作为百度AI的战略业务重点,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小度势头强劲,市场表现持续领跑行业。

小度提出“破圈”的发展思路。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表示,小度“破圈”从两个方向展开,一是产品向特定人群定制强化,使其具有“尖刀效应”,能撕开特定用户的需求。第二个方向是在场景上进行破圈,突破家庭场景,广泛赋能智能设备,深入布局家庭、车载、随身、出行场景的小度生态正在加速完善和壮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