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IPO上市后首份财报:一季度营收94.4万美元,增长264%

预计2021财年营收将达5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

月石一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图森未来(Nasdaq:TSP)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也是自其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首次公布财报。

图森未来公布首份财报:第一季度营收94.4万美元,同比增长264%

财报显示,图森未来第一季度营收94.4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9万美元,同比增长264%;与上一季度的73.7万美元相比,环比增长28%。

总成本和支出为5960万美元,其中研发支出为4140万美元,均比去年高出一倍多。

净亏损为3.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580万美元相比有所扩大;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89亿美元,高与去年同期的2580万美元。

图森未来公布首份财报:第一季度营收94.4万美元,同比增长264%

其预订订单增加了1200份,截至第一季度末总数为5775份。并且,卡车预订订单在4月增加了1000份,目前的预订总量已达到6775份。

订单来自蓝筹股托运人、承运人和卡车租赁公司,包括潘世奇(Penske)、施耐德(Schneider),以及美国速运企业公司U.S. Xpress等。

此外,图森未来的研发人员增加,第一季度末达到了821人。专利数量达到280项,是全球商用车相关AV专利组合中最大的,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3%。

目前,图森未来已获得Navistar和TRATON的1.83亿美元新投资,证实了其将与这两家半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

图森未来将加快对其机队的利用,并增强AFN合作伙伴的运营,其预计2021财年全年该公司营收将达5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之间。

相关链接:
[1]https://ir.tusimple.com/
[2]https://finance.yahoo.com/quote/TSPhttps://ir.tusimple.co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