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DIY一个手势识别应用吧!30分钟就能入门AI模型训练与部署 | CV公开课报名

在人与人的交流中,我们经常用到不同手势。那么,手势能否用于人机交互?

比如用手势操控智能家电,在AR/VR游戏中用手势实现游戏操作,开车时通过手势控制车内设备…… 再或者无聊时DIY一个“剪刀、石头、布”小游戏?

但是,不懂AI开发的我,如何快速完成一个高精度的手势识别系统

6月17日20:00,「英伟达CV公开课」第三期直播中,NVIDIA专家将在线演示如何利用TLT 3.0和Triton等工具快速搭建和部署手势识别系统,带大家低门槛高效率学习AI开发与部署。

直播后还将分享源代码,大家可在课后实操练习。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哦~

课程亮点

降低门槛,初级开发者也能快速上手

整合资源,降低数据收集、标注成本,简化部署流程

快速搭建,提供AI/DL框架的现成接口,无需编码

内容大纲

· NVIDIA TLT 3.0工具介绍

· NVIDIA Triton工具介绍

· 实战演示:利用TLT 3.0快速训练手势识别模型

· 实战演示:利用Triton部署手势识别系统

主讲嘉宾

何琨(KEN HE),英伟达NVIDIA开发者社区经理,拥有多年的GPU 开发经验和人工智能开发经验。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高性能计算领域曾经独立完成过多个项目,并且在机器人和无人机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经验。

有奖问卷

报名后加入直播群,即可参与课后问卷。系统将随机抽取15位小伙伴赠送《CUDA编程基础与实践》图书一本,快来报名吧~~↓↓

直播报名

报名链接:英伟达x量子位 CV公开课

提交报名后请务必扫码添加小助手、加入直播群,以获取课程PPT源代码哦~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