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元起的realmeGT大师系列,最合适买的时机可能是双十一?

又一个用870芯片的水桶神机来了。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预热许久,realme GT 大师系列终于正式发布。这次realme共带来了两款新机,分别是realmeGT 大师版和realmeGT 大师探索版,两款手机各有什么亮点,一起跟着大鹅来看看吧。

realmeGT 大师版

首先登场的是realmeGT 大师版,新机共有「旅行箱·灰」、「晨曦」和「雪山」三个配色。

在「旅行箱·灰」这个配色上,新机采用了3D素皮工艺,官方表示为了实现最佳贴合效果,花了九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工艺调优。

屏幕方面,大师版用了一块120Hz的AMOLED直屏,支持DC调光。

但性能方面可能就没那么大师了,采用骁龙778G SoC,要是喜欢玩《原神》这类吃性能的游戏,用起来会比较抓襟见肘。

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索尼定制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前置镜头则为3200万像素。支持全新的「街头摄影」模式。

除此之外,大师版配备一颗43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充。

realmeGT 大师探索版

发布会的重头戏在之后登场的大师探索版上,这个版本在配色上多了一个「旅行箱·杏」。

性能上也升级到了今年能打大哥的骁龙870芯片。

后置镜头组合也升级了,用上了自家Find X3同款的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主摄,搭配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屏幕则变成了三星供货的AMOLED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采用了iPhone同款的COP封装工艺。

电池容量提升到了4500毫安时,同样支持65W快充,让你基本没有续航上的焦虑。

其他方面的参数则基本和大师版保持一致。

价格

最后公布价格,realmeGT大师版售价2399元起。

大师探索版售价2799元起。

总的来说,大鹅觉得这款大师探索版的性价比还是挺不错,但这个首发价有点偏高了,今年双十一或许是一个更合适的入手时机。

大家觉得realme这款新机够大师么?快来评论区跟大鹅聊一下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