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线上“踢球”,丝滑感拉满

白交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用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在创维新品发布会现场,竟是满满这是画风~

用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据介绍,这款A系列产品从设计起,就主打电竞级别画质——

支持全通道120Hz内容高刷显示、120Hz MEMC、全程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

换言之,能满足日常主机游戏、云游戏等各类大屏游戏需求了。

来康康这是款什么样的产品。

电竞级别的画质

相关数据显示,随着次世代主机和云游戏的兴起,游戏电视需求在2021年集中爆发,全年线上零售量同比增速达649%

好的游戏体验需要软硬件结合,既需要逼真光影效果,还需要能支持的显示设备。

据介绍,这款产品搭载的是4K 120Hz屏体,还采用了V3 AI芯片,能实现三维画质调校程序和暗场对比增强技术。

其中三维画质调校,是本次新品的亮点之一,背后涉及三维识别模型——通过识别出不同主体构建出空间结构。

用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与此同时,基于30+画质调校及3D LUT电影原彩技术,可以呈现超过10. 7亿种色彩,实现 △E=1高色准。

一般来说, △E越小越好。当△E小于1.5时,几乎可以认为是没有色彩偏差。

目前,业界只有极少数显示器能达到这个标准。

除此之外, 创维A33还支持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包括HDMI2.1、USB本地及网络等多个主流信号源。

当片源不足120帧率,创维A33可以通过插帧技术对原本24帧的视频处理成60帧甚至120帧的高刷画面,为各类高速动作的视频内容提供无模糊渲染。

用120Hz高刷电视玩电竞是种什么体验?

此外,搭载全新A75架构处理器、3+32G内存,这为创维A33带来了更快的储存和读写能力,同时在算力和渲染能力上也更为强悍。

据介绍,其CPU及GPU性能分别提升1.34倍和1.48倍,内存性能提升1.16倍。

除此之外,在品鉴会的现场,还有壁纸电视系列Q53 Pro/Q53、守护者G53。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