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小冰:AIGC下一个里程碑事件会是什么?|量子位智库 · 对撞派

量子位智库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公众号 QbitAI

随着深度学习的出现与发展, AIGC技术近年已进入蓬勃发展阶段。

AI内容生成技术,能够通过其高通量、低门槛、高自由度的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生产及相关场景。随着创作门槛降低,创作者涌入,AI写诗、AI作曲、AI绘画、AI换脸等领域创作井喷,人们的创作能力得到极大解放。

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AIGC企业也开始拓展应用场景和商业场景。目前,AIGC的模态主要集中于音频生成、文本生成、图像生成、视频生成及图像、视频、文本间的跨模态生成等,细分场景众多。

在AIGC的下一步发展中,值得关注的细分赛道都包括哪些?AIGC核⼼的应⽤价值和商业价值是如何体现的?AIGC⾏业⽬前处于⼀个什么样的发展阶段?下⼀个⾥程碑事件会是什么?

9月22日晚19:00,我们请到了国内AIGC的开拓者——小冰公司,将由小冰公司首席运营官、人工智能创造力实验室负责人徐元春与小冰公司首席技术官姚麒为我们分享~

对话小冰:AIGC下一个里程碑事件会是什么?|量子位智库 · 对撞派

对AIGC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预约直播、接收微信开播提醒噢~

关于小冰公司

小冰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旗下小冰框架是全球承载交互量最大的完备人工智能框架之一,在开放域对话、多模态交互、超级自然语音、神经网络渲染及内容生成领域居于全球领先。

One More Thing

在AIGC领域,智库后续还会推出深度报告与金句视频。欢迎扫码添加小助手,进入垂直社群:

对话小冰:AIGC下一个里程碑事件会是什么?|量子位智库 · 对撞派

如果您深耕于AIGC领域,欢迎扫码添加分析师进行深度讨论与交流。

对话小冰:AIGC下一个里程碑事件会是什么?|量子位智库 · 对撞派

关于量子位智库

量子位旗下科技创新产业链接平台。致力于提供前沿科技和技术创新领域产学研体系化研究。面向前沿AI&计算机、生物计算、量子技术及健康医疗等领域最新技术创新进展,提供系统化报告和认知。通过媒体、社群和线下活动,帮助决策者更早掌握创新风向。

关于对撞派

量子位智库旗下的高端圆桌栏目。

对撞派致力于邀请前沿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如创业公司CEO及CTO、资深科学家、专业投资人等,对特定趋势进行深度讨论及解读。从业内与专业的角度,帮助读者更为准确把握未来科技动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