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位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打造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和服务

量子位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今天,量子位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后续,量子位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并且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内容生产领域。

此次举动标志着量子位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内容生产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之后,文心一言也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量子位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截至目前,已有爱奇艺、集度汽车、小度、宇信科技、汉得信息、金蝶软件、宝宝巴士、智联招聘、太平洋汽车网等知名企业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获得该领先AI技术的“加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