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版ChatGPT,量子位邀你共同参与中国AIGC产业峰会

和你一起最先看到,AIGC影响下的崭新世界!

组委会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ChatGPT一声枪响,AIGC直接起飞,晋升科技圈最热话题。

问题和争论随之而来:

谁能做出中国版ChatGPT?

AIGC是概念炒作,还是真正的「互联网诞生时刻」?

……

机遇与风险并存的AIGC产业,将会对我们生活的世界带来多大的影响?

寻找中国版ChatGPT,量子位邀你共同参与中国AIGC产业峰会

△ 量子位智库《AIGC深度产业报告》

现在,距离ChatGPT第一次与我们见面,已经过去近3个月的时间。我们想,是时候让观点面对面交锋,让有关AIGC的真相越辩越明了。

因此,量子位决定,启动中国AIGC产业峰会,以「Hello,New World」为主题,邀请AIGC领域学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生成新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寻找中国版ChatGPT,量子位邀你共同参与中国AIGC产业峰会

△ 量子位往年线下活动现场

同时,就外界最为关注的AIGC话题,如「AIGC趋势当前,中国拥有怎样的产业现状格局和生态图谱」、「最有竞争力和潜力的AIGC力量位于何方」等,量子位智库还将以深度报告的形式给出回答和参考,内容包括:

  • 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
  • AIGC 50机构

在万物新始的三月,我们想和你一起最先看到,AIGC影响下的崭新世界!

寻找中国版ChatGPT,量子位邀你共同参与中国AIGC产业峰会

《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暨AIGC 50》

量子位智库将在《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暨AIGC 50》中,从我国产业整体、不同区域实力、具体细分赛道、特定机构等角度出发,通过广泛调研与深度分析,全面立体描绘我国当前AIGC产业的竞争力图谱。

报告还将重点体现竞争潜力高的落地场景、头部案例、代表公司等,并提名「中国 AIGC 50」,让市场看到值得关注与支持的AIGC优秀机构。

同时我们希望邀请更多AIGC行业从业者参与到《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暨AIGC 50》的征集中来,和我们共同捕捉我国AIGC产业最具潜力与竞争力的公司,充分展现我国AIGC产业的竞争现状,征集将会截至2023年3月1日。

峰会嘉宾

我们希望邀请到来自产业、科研、投资领域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嘉宾,共同探讨中国AIGC产业的机遇与风险、研究进展与商业化落地等相关话题。具体嘉宾信息我们将陆续公布,敬请大家关注。

峰会设置

时间:2023年3月底
地点:中国·北京
参会方式:线下参会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

同时,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一同交流、共商盛事。

联系人

商务合作:屈鑫
E-mail:quxin@qbitai.com
WeChat:quxin_summer

活动合作:王琳玉
E-mail:linyu@qbitai.com
WeChat:iris_wang17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